【一篇寫於2012年2月19日的FB文章,現做轉移】

由於某人跟某某人偷跑去吃響食天堂後

某人又說 真的好吃

讓我也很想快去大快朵頤一番

 

這次就約了宗佑跟林嵐菲菲一起往橫的發展

我大概十點四十到場 現場已經大排長龍

 

 

不久 廣播就說號碼牌已發放完畢

殘忍!  什麼時候發號碼牌的 我都沒看到

不過 還好我還可以候補  我大概事後補第八組客人

最後 也有順利候補到

 

後來宗佑帶了整個家族的人來了

有林嵐菲菲、林宗佐、林嵐菲菲的堂妹、建安

 

第一輪:Pizza

 

 

這個pizza大推 做的一點都不比外面的差

薄餅的pizza散發一股燒焦味 很香的

 

第二輪:生蠔

 

 

我很愛吃海鮮的,生蠔我一定不會放過

這邊提供的生蠔 很新鮮 腥味不重

也不會太小顆 但也沒多大顆

 

第三輪:生魚片

 

 

生魚片 也很新鮮

可惜沒有我想吃的黃金飛魚卵生魚片

另個可惜的是 因為是吃到飽

食材一點都不浪費 所以每片生魚片大小沒很講究

刀工 跟 厚薄 其實都沒很好

僅有食材新鮮的優點

 

第四輪:生魚片壽司

 

 

生魚片吃得有點膩了 但都拿了 還是吃了

生魚片壽司 其實問題還是大小不一

生魚片厚薄不一 優點還是 食材新鮮 Orz

 

第五輪:茶碗蒸跟燒賣

 

 

茶碗蒸 強烈推薦不要拿

拿了也只是丟著不吃

原因在於 整體無明顯味道

杯底有一蝦仁跟一個肉塊

顯然 師父沒有加高湯在蒸蛋中

 

燒賣 普普

 

第六輪:炸蝦

 

 

炸蝦 其實也普普

不夠大條 果皮也充滿油膩感

不過至今 我沒吃過好吃的炸蝦過

 

第七輪:岩鹽牛排

 

 

用鹽來提起牛肉的美味 是最佳的

以吃到飽的牛排來說 這道其實可以接受

 

第八輪:雜七雜八

 

 

乳酪餅乾 我覺得乳酪味道不夠

 

考小捲還不錯

 

其他 無感

 

第九輪:巧克力蛋糕&卡布奇諾

 

 

我很獨鍾巧克力 今天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

就僅吃巧克力的款式

不過沒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

 

卡布奇諾 這間用的咖啡機很奇怪

煮出來的卡布 有種牛奶跟咖啡完全不融合的感覺

甚至 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應該是錯誤的 牛奶有過多的感覺

最後的奶泡 那真的是奶泡嗎...

 

第十輪:巧克力哈根大使

 

 

太甜

 

 

整體而言 其實這間還不錯

還有金牌啤酒可以喝

比上閤屋好上很多

有點讓我詬病的就是

它們刻意想利用民眾排隊的方式 營造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他們排隊方式 真的很奇怪XDD 不免讓我認為是行銷手法

arrow
arrow

    cks191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