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寫於2012年3月4日的文章,現做轉移】

 

以前,為了達到騎腳踏車環島這想法 買了第一台公路車

而達成環島 並加場去了武嶺後

變得少騎車 也隨著工作忙碌 便把車子賣掉了

 

 

謝謝靜宜 環島紀念帽

謝謝靜宜 武嶺紀念帽

 

而最近 逐漸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領悟

對生活 有更多的熱忱

我想去旅行 我想用拍照 寫下我生命的每個詩篇

 

我想起了單車 一個陪伴我去過很多地方的夥伴!

 

當今天再踏上熟悉的踏板 我又開始翱翔

想做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跟著我的新夥伴 我們踏上心靈的旅程

 

旅行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s191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